Thursday 17 November 2005

三千年上网一次。

最近真得很忙,忙到 ... ... 真得很忙。可是,也不懂忙什么。哈!哈!





我忙工作,也忙着出游。一不小心,便将时间填满了。好像很久没有上网,也有种感觉说,我要做的事情比上网还重要。前一阵子,去了 Lake District ,很好玩,很开心。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星期日,一整天都填满了。我也累垮了。迟一些有时间,有一个空间,我再向大家介绍介绍,介绍我的新朋友。





我在这里的生活,开始有了归属感。那么一点点的归属感。至少,我不会感到孤单。那一点点的冷。





冬天了。昼短夜长,下午四点半完全天黑。





我很庆幸认识了三个巴基斯坦朋友,他们比我想象中友善,是我的屋友。当然,这三个巴基斯坦朋友,就比站在 Pasar Seni 的那些巴基斯坦人高档很多,三个都是大学硕士,口操颇流利的英文。怎样都好,和我同住一个屋檐下的马来西亚同学,我是完全不‘参’的。他们有六、七个之多。虽然他们依然烹煮拿手的马来西亚好菜,可是,我不‘掉’,见到面也没有打招呼的那一种,‘掉’都不‘掉’。我还认识了一个波兰人。





时机正趋成熟,我开始和同事聊天说笑。每认识一个新朋友,他们通常都会介绍他们的朋友给我认识。渐渐地,我不再感到先前的空虚寂寞。





圣诞节快来了,庆祝气氛非常浓厚。张灯结彩,期待美好。





放工了,我都有期待,心里一直不听想到底要怎样,要怎样。吃饭啦!谈天啦!整理照片啦!喝酒啦!周末又有满满的打算,不停的要计划几周后要去哪里,又想下伦敦,又想郊游。感觉好充实。我想,我是好彩的。有一种融入生活的感觉,没有后悔过所作的一切,也很感激每一个支持我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