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ugust 2007

两全其美的事

这是一句最好听的成语,但是,并不是尽如人愿。我都很担心,事情过于美好,一旦失去,那是非常残酷的。所以,我很怕这个过程。但是,如果不是这个过程,我不会知道拥有时的可贵。其实,这个感觉已经在前几篇的日记中提过了,只是感觉来了又回,磨折一种惆怅的心情。





我很想把生活上的片断记录下来,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情。我坐在火车里面,看那些风景,不停飞过,脑海里竟不知在想些什么。上班的时候,我很想逃离,像逃离一种灾难 -- 窒息。我不会用工作麻醉自己,手脚只好像机械人那样,等待五点的到来 -- 关电。





谁都不想自己的生活一成不变。WK,来了,探望我,带着惊喜与回忆。好像用手拔开天边的云,让阳光照进来,暖热一切。我的笑声比往常更大声,笑话也加了几分。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?自叹:原来如此。





机会原来只有一次,你不会知道几时时机会重来。来到你面前的事情,如果珍贵,请你珍惜。一个好心情,与一个值得分享的人 -- 千载难逢。有些人,你可以去等;有些人,就不必了。我等到了 -- CK 。





今晚,我要好好去睡一场,让明天有一天好的阳光。

1 comment:

Min said...

有人说, 机会就像小偷, 来时静悄悄,走时损失惨重。形容得一点都没错!好好把握及珍惜来到面前的每个机会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