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March 2005

漂泊的我

英国的天气开始好转,我希望这个春天,会有好的事情发生,但是如果没有,也不希望什么不好的发生。我联络上了几个朋友,也好像同时也在另一方面和一、两个发生了摩擦。我处在很想解释的阶段,也处在被隔离的阶段。我不知道,原来,是这样的。





这个好像是一个日记,我把事情写下来,可能,吐露了部分的想法,可以类似平衡的感觉。大家都知道,我在乘搭马航的时候把东西给丢失了,对于这样的失窃事故,马航应该负全责,因为我的损失相当惨重,你好象被人洗劫那样,蒙羞!我义无反顾,认真的大声强调,千万不要选择马航!





来这里,我看到原来我也有这样的朋友,这种朋友,不要也罢,欠了我的钱,一声也不吭。我不是大富大贵之人,一分还是一分,事情要负责,那样,你才可以抬起头做人,但是,如果你恃着自己那一份似是而非的论调,巧言令色,我真的嗤之以鼻!

1 comment:

Syn said...

fren like that...dun want also nvm...the money can see the ppl true face..long time ago i got a fren also like that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