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ugust 2005

你们好吗?我亲爱的马来西亚。

我回来了,也可以说是回去了。我回到了利物浦,火车比想象中的更快到达目的地。今天是 2005 年 8 月 15 号,在这个日期之前,我遇到了很多坏人,那是真的很多,我打电话回家,都是报喜不报忧,因为,爸妈不能想象,他们的孩子在外头,到底是遇到了几个坏人,几个好人。如果我说我遇到了坏人,我知道他们会很担心,我会受到怎样的委屈,那些风雨。





其实我很累,这种奔波,要持续多久?我很想回去丁加奴的海滩,好好享受那束阳光,那阵凉风,迎面吹来时,我是舒适的。无论怎样,对于现实,那纯属想象,我回到了这发光的电脑荧幕前,用我的手指,打下我的感觉,写我的所谓心历路程。





未来充满了变数,而变数太多,错综交叠,相互衍生,连绵不息。也因为这样,我真的感觉到好刺激,我的刺激不含褒义,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怎样的事,每个人抱着不同的心境,走不同的路线,学不同的手法,看不同的环境,那么,这么说,就是没有答案,没有绝对,没有对错。但是,偏偏它就有一样东西,叫做后悔,或是懊恼,或是遗憾,或是伤心,或是绝望,或是茫然,或是心灰。





心情,变成了一种你可以形容的任何事物。说是一面湖,怎样的欢喜起怎样的涟漪,沉寂的时候静得怕人,无声的时候,我祈求有些变化,会是好的,会是坏的?没有人知道。他们,就会开始说,百升,你去做吧!做你想做的事,做你想做的决定,但是,你要好好想一想你当初来到此地的目的,你要的是什么,选你所爱,爱你所选。最重要不要后悔,忠于你的选择。





那么,让我老实告诉你,到目前为止,我还是死撑的。





问我,我到底要的是什么,倒不如问我,我不要的是什么?我不要后悔,或是懊恼,或是遗憾,或是伤心,或是绝望,或是茫然,或是心灰。这样行吗?





图书馆快打烊了,我明天再写吧!祝你好运,也祝我好运。子键说:一定会的!

1 comment:

Syn said...

live the life u wan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