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July 2005

感谢老天!

今天,请你凝神屏息,严阵以待,因为,我终于脱离苦海了!世界万千,我黄百升,把心一横,把锅铲高举,将那个无良毒辣、狠心绝意、双手沾血、吃人吞骨的老板娘,炒她鱿鱼了!  哈 ! 哈~ !我疯了!我疯了!!!





啊!~ ~ 啊!~ ~ 你们听到了没有?听到了没有?我那凄厉的叫声?每当深夜降临,夜幕低垂也好,万家灯火也好,虫鸣鸟叫也好,我的双手开始不自由主的颤抖,什么惊弓之鸟,什么心有余悸,什么毛骨悚然,统统都可以在同一个时间一起涌上。对于这份惨绝人寰的工作,掏人心肺,你可以想象,我双膝跪地,双手高举,拿的是我的五脏六腑,鲜血淋漓。如果你还可以想象,我是从一个炼狱里走来,背后拉长了没有灵魂的黑影,双脚不着地的飘离。





如果我的四肢不能动弹,请将我从万丈深谷抛下,让我无止境的往下坠,因为我已学不会了挣扎; 如果我双目失明,把我荒置于断崖峭壁,让万虫啄噬,因为我看不到了逃跑的方向; 如果我声消音灭,让我在汪洋中漂流,给鱼只果腹,因为我没有了呼救的能力。如果我失去知觉,让我在荒漠中暴晒风干,因为我丧失了闪避的反应。





但是,就因为我还可以挣扎、逃跑、呼救和闪避,所以我才要非将这份工辞退不可!





(如果你不靠这么文雅的形容词想象,那么请你到我的跟前来,我现现实实地用世俗粗话说给你听!鸡败!)





ok, 无论怎样,我还是出来了,我真的是不能想象我是怎样做这份工的!你不是我,你真得不能体会到,我不要讲它是辛酸,但是,隐隐约约,不是你从外头看进来的风光简单。

1 comment:

Syn said...

hahaha....good luck my fren.....do let me know when u get new job...if dun get also let me know...atleast know how was u at there time to ti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