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April 2006

为什么你需要减肥?

以下我补写了一篇《与你共鸣》。





最近我常去做运动,跑步,健身,游泳。原因很简单,夏天要到了,会很热,想要穿比较好看的衣服,又不能露出肚腩,只好收小腹了。笑娴和晓薇最近又拼命减肥,我又不想给 Yeen Leng 的爸爸叫我肥仔。本来的 70 公斤,变成了 73 公斤。我的目标是 68 公斤,你讲我可不可以做到?





怎样可以进行自我测试,检查自己是否属于肥胖?非常超级简单,不轮到你不信!用你的拇指和食指,在离你肚脐左边或右边三寸处,轻轻一夹,如果你可以夹到一寸厚度的肥肉,证明你够肥。你夹到两寸,请你吃饭的时候不要淋猪油。你夹到三寸,请你开始吃素。如果你夹到四寸,请将你手上那块整斤重的 cheese cake 雪糕,捐给非洲饥饿的儿童。如果我夹到五寸肥肉,我真的想自杀。如果你夹来夹去都夹不到,你也不用夹了啦!你不是太瘦,就是太肥,那你就什么都吃吧!享受你剩余的人生。





到时到候,我已经和慧敏讲好了,夏天一到,我就要去 Albert Dock 那边去拍一张照片。那张照片是这样子的,风和日丽,阳光普照。背景是那大大片的海港,我要学笑娴在泰国旅行的那招大鹏展翅,双手张开,然后让看的人都会羡慕!当然,我有没有可能做到六块胸肌呢?真的有一点妙想天开,但是如果真的给我做到的话,嘿!嘿!有什么不可能?哈!想到我都兴奋!

1 comment:

onion said...

like me oso got 1 or 2 inch ler.. then how.. still keep fit will same as 非洲饥饿的儿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