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December 2006

没有下雪的圣诞

今天是圣诞节前夕,大家兴致勃勃,七嘴八舌格外有神,桌上摆满了啤酒,但是老半天还是不着边际。我当然想参预其胜,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,拒绝得有一点坚持。小弟以他专业的知识告诫,啤酒烈酒伤脾肝,一直铭记于心,高致肥因。最近好累,可说是四处奔波,精神上的压力稍微让我魂不守舍。工作有了变化,这个变化,比十五个吊桶还要可怕,所以我的生命才会有撞邪的刺激,见鬼的恐怖。





冬至,千里迢迢,挥别了利物浦那小小的港湾,百步作一步的速度中,狂奔火车站。我永远是最后一秒的人,老爸拿我没辙的老毛病。汗珠渗满额头,呼的气比吸的多,乘客们张着嘴巴,对我行注目礼,疑惑为何我如此狼狈。那三个身穿黑衣的高中生,一直不停向我打量,我只好挥手示意,讪讪地笑。其中一个忍不住,递了一包巧克力过来,问我要不要一颗?那个时候,龙肉我都没有胃口,更何况巧克力?他们非常同情糊涂的我,一时找不到 charger,主动借出手提电话让我拨打,竟然遇到好人 - - Adam,Connor 和 Ryan。





汤圆搓啊搓!犹如几颗珍珠在碗里转,一碗糖水满匙情,虽然离家万里,竟然能尝到这么好吃的汤圆,也是福气,有嚼劲有口感。LL 明白外头天寒地冻,XT 慷慨体恤,就善意留客,我听到简直就是找不到一个说不的理由,还不打蛇随棍上?哈哈!我也懒得动,今晚就省下地铁火车的钱吧!我和 KS 上街走,看了一场戏,Eragon,好久没去有排场的戏院看戏了。戏院的内部装潢有模有样,连买了巨盒爆米花和一瓶矿泉水我也喊痛,你就知道高素质服务去到什么程度。HW 打电话给我,说很怀念我们一起看戏的日子,我说那当然,有谁能陪我一连看四场戏?无。





这篇日记拖了好久,感觉换了又换。我写不下去了,请原谅我以随便的心态把它丢出来。我看不下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