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07

我想骂粗话

刚刚看了《Bridge To Terabithia》,男主角是Josh Hutcherson,演技入木三分。看这戏,是无心的,剧情尚算可以,比较吸引我的,反而是他演绎的内心世界。这戏和我上次看的《Pan’s Labyrinth》,有一个共同之处,都是孩子的天真幻想,编织童话世界里的不可思议。





这出戏并没有很大的起伏,淡淡一条线,说小男孩结识了一个新女同学,两人常到树林里玩耍,因而变得要好。女孩生性好动,成熟大胆。她告诉小男主角,开放本身的思想,用力想象。很可惜,结局并不如意,女孩越河时不幸灭顶,伤透了小男主角的心。小男主角的演技,我只能说赞。没有想到,还可以看到一出可以牵动心情的戏。





立夏了,又是一年。终于告别了冬天,四季交替,街道开满了花,树从嫩芽,到一丛浓荫。好久没看到太阳,风变得暖和,大家都穿着凉鞋短裤,往海边走去。而我,正为生活纳闷,真得很想骂粗话。人的一生里,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?我知道!所以我要举手回答!快点选我!





人生最快乐的事情,就是成功用你的手指,从鼻子里面挖走,让你麻痒难当的鼻屎!那一刻,真的痛快非常,大快人心!从来没有那么舒服过!一大粒,然后用一指神功,用力弹得远远的,嗤!一声,划破空中!是不是很‘猥’?我也是感觉到很猥。哈!哈!这个跟达叔的说法有异曲同工之效!他说,用厚厚的被把自己盖在床上,把你想放的臭屁全部打进床里面,那个感觉也是不错的,不妨一试。





其实,我要投诉!因为我很肚烂。人的一生里面,除了要感恩,还要不停的投诉,才会提高生活的素质,规范人们的服务态度,争取应有的权益。要不然,他们就会吃饱饭没事做,翘翘脚,吹吹风。所以,我要投诉!我来了英国,没学会几样东西,但是讲到投诉,简直就是吃开了我那一行,瞄准了我的强项!





不要讲我吹水,我对整个投诉程序简直了如指掌!当然,如果我是坐在 Masjid Jamek 那些低三滥四的大排挡买东西吃,我是不会期待什么的,马币五令吉,都不到英国的八角。但是,你要我给二十英镑,差不多相等于马币一百四十令吉的时候,咳!咳!叫你的 manager 出来!





换了他妈的新工,路途远到海这样!一个小时半的路程,我真的顶不顺!巴士票又起价,火车票又贵,今天屋主又来跟我讲他要起屋租。我的精神压力已经很大了,百上加斤,雪上添霜,火上加油。好咯!我没有想到要自杀,只是想到要杀人。日子难过,天天过。希望你比我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