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

中秋将至

我很想找到一个理由,为什么我最近不积极写日记,是不是遇到了瓶颈?我认为应该是。因为我再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。生活由于忙碌而显得有点紧张,有点不知所措,有点茫然。





我或许需要一块浮板,或者是铅块,让心情沉淀。工作,也只不过是工作。说穿了,我只是要拿去交水电费,如此而已。大志,就让它沉入海底。我很累,除了喊,还很想知道原因。





让我厌烦的秋天到了,叶也黄了,风也起了。谢谢,HB 寄来的围巾。PW 谢谢你寄来的书签,我正想要呢!可以夹在 WK 送给我的书里面。SH 你寄来的卡,我收到了,谢谢。





我还是有每天早上追火车,只是再没有迟到了,费事上司又叫我进小房间喝茶。我去伦敦的时候,和 KS 看 1408 ,很久没有从椅子上跳起来了,很刺激。





我病倒了。终于都病了。少少的喉咙痛,少少的发烧,少少的头痛,少少的咳嗽,少少的乏力,想睡又睡不到。唉 ... ...





游记的下篇写是不写,已成问题,因为我懒惰。工作开不开心?当然不开心,上司叫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。我就摆整张臭脸出来,我也不想和任何人交谈,反正心情坏到极点,干脆漠视周遭所有的生物。谁人走过,我完全当他们透明。即使是大老板,我的眼皮抬也不抬。就是不爽。





我要的是自我的世界。很不巧,健身房里面就有一个男子,八到要死,吱吱喳喳讲个不停。我们根本就不认识,只不过是同一个会员而已,很没有选择之下碰面(因为他死命在健身房里面走来走去,都不是做运动的!)。他逢人就打招呼,好像跟你很熟酱,嘘寒问暖。整个健身房,就是充斥他那把死人声音,霹雳吧啦。





最讨厌就是这种人!我根本不想认识他!对!是不想认识他!好心!我做朋友,还会选的好不好?那些阿狗阿猫,知道来干嘛?他特地在大庭广众之下跟你打招呼,做到他人面很广,人缘很好的样子。为了不要给他太有脸,我故意挤一个生硬又牵强的笑容给他,然后立刻恢复一张臭脸。





有客人到,不写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