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May 2008

为你再见

你的牵挂放在另外一个人的身边



我没有资格问起 难过释放进水里



为谁窒息 为谁着迷 终于为难自己



原来这个故事没有结局 退出的人应该是我自己



我疲累与倦 这么不起眼的自己



我抵挡不住这个黑夜 想着所有的你



与其认识你 倒不如训练我自己 放开你



我要和你说再见 把自己抽离



我只会带给你眼泪 如果我们在一起

2 comments:

venus said...

who is the person you mentioned?
your gal fren ah? Just wondering why u seldom talk about ur love story in your blog... anyway, dun be so sad....

Weekack said...

yaloh! who is that person? come on man, share with 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