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une 2008

我从来没有这样伤心过

我很喜欢 Liverpool Hub 。但是,我错过了。我彻彻底底地,错过了。我非常、非常伤心。





我很心痛,也很想哭,非常地想哭。我又要等一年了。可是,我已经等很久了!!我等过了夏天、秋天、冬天和春天。





但是,我还是错过了!!!!





为什么?!!我很用心地等了一年!为什么还要我等多一年?!我很讨厌我自己!!





我从来没有为一样事情,这样伤心过。



p/s:我不想听任何安慰的话,请你不要留言安慰我!!!

3 comments:

Weekack said...

go to hell!!

Red Fox said...

and you!!!!

xiao yun said...

不好意思,請問 Liverpool Hub 是什麼來的?可以說一下嗎?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