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July 2006

为什么你不写?

写什么?写你的亲密心事。为什么你不写?有几个朋友还没有下笔,好期待他们下笔。我不会钦点,但是,如果你有的是一支笔,请你在无需修饰的话语里,表达你的思维,不含防腐剂,没有人造色素,也不需要人造加工。简单到好像放一个屁,也不用脱你的裤子 - 除非你捞赛。





今天是周末,好轻松,什么都不用烦。我就是喜欢这种自由,要做什么就做什么。有人好像脱缰的野马,有人好像长空的飞鸟,有人好像深海的游鱼,你认为你的生活像什么?我没想到什么,享受我喜欢的流行音乐,控制我泛滥成灾的食欲之外,我还很关心我的健康。今天,就踏进了 Holland & Barrett (营养、维他命专卖店),买了芦荟营养汁,之前,买了维他命 C 丸和胶囊鱼肝油。如果你能控制你的饮食,我就发觉到,我非常在意我的饮食,笑娴讲她喝白开水也会肥,至少她比我还好,我是吸多两口气都会肥的那种,所以,晚上我睡觉的时候,就要将我的手手脚脚绑起来,不然,我会梦游爬起来搞 Barbecue 或者打边炉,我是不要去看医生?还是叫医生来看我?





其实,我这里的生活,并不是花花绿绿,目不暇给。你或许通过我拙劣的描绘,误以为我的生活,好像张惠妹或者王菲的行程表那样,忙到不可开交,其实并不尽然。我这里的生活,可以说是返璞归真,退出“浆糊”的那一种。风声雨声读书声,声声入耳;国事家事天下事,关我屁事?So, don't worry, be happy。如果这是一个电台,我要点一首歌: 阿妹 - 因为你在。那是一首超好听的歌。如果你快乐,就向前跑。





我真的不知道,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有这样的心情。如果我在马来西亚,我坐在课室里面,思绪已飞到那遥远海外,憧憬与向往,是你的心长了翅膀。朋友投诉马来西亚的经济好像一撇屎,一蹶不振。那个猛烈的太阳,晒到你好像烤炉里面的一头烤鹅,你的眼影溶到好像一只熊猫,你的狐臭暴增三倍,浸在水桶里面的袜子,十尺以内的蛇虫鼠蚁统统死光。什么吸油面纸也用不上了,干脆用报纸。我才冲好凉,还没有走出门,额头已经渗着黄豆般大的汗珠,一到门口,那桶汉就已经滴到我的下巴,晃来晃去。





That's why,你要不要过来陪我滑雪?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