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July 2006

我的题目咧?

匆匆,一个礼拜又过去了。我要迎接周末,我也喜欢我的工作。前两天,买了火车票去伦敦,朋友问我为什么整天去伦敦,原因蛮简单,也无他,就只喜欢走走逛逛,到别的地方去。伦敦,我比较熟悉。当然,可以去别的地方就更好啦!伦敦有很多地方可以去,但是都是博物馆、画廊、歌剧院、图书馆、艺术展览、海德公园、牛津街、泰晤士河、蜡像馆,erm... 不适合乡下长大的孩子。但是,伦敦的 Disco 跟 Club 就真的很不错,比较亲民,很适合有跳舞细胞的孩子。你整天在家里面看美国 MTV,这里就不同,有真版 Janet Jackson 陪你一起跳舞,双脚离地,high high high,三天三夜。





全世界都在投诉英国很热,睡到半夜,我爬起来开风扇。那只苍蝇大到我讲:这次你死定!不到三秒,我让它飞到更高 -- 天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