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July 2006

我是一个不爱英国的马来西亚人

无时无刻,都期待回去吉隆坡,玩我开心的日子,挖我的朋友们出来看戏、吃饭、唱k、逛街和落 D。他们都爱笑我,说我第一次打保龄球就滑倒,跳鲜为人知的鱼缸舞。对于这些糗事,我没有话讲,转头看车窗外面的风景。





时间过得好快,这样就七月了。屈指一算,心里嘀咕几声,算了,不用算。今晚先醉一场,你明白我的意思。





好久没有涉足沙滩,好想念躺下来的感觉,眯着眼睛看那微微刺眼的天空,拍落沾了沙的衬衫。我喜欢看这个沙滩,布满了一列列的足迹。漫步,我享受着轻松又不急迫的步伐。





我要旅行。经过旅行社,张贴着大大小小,五颜六色的广告。广告里面的男女携手同行,背景是迷人的风景,绿野 - 潺潺流水反射着美丽光线,碧海 - 在浅滩潜游的鱼虾,高山 - 直入云霄的气魄,畅怀的笑靥,放大了那愉快兴奋的心情。行程包山包海,不包生孩子,包括了高空弹跳,冲浪,爬山,深谷探险,森林露营,野生考察,跳降落伞,滑雪,五光十色。那个价目表,便宜到烂。我人都在英国了,就是还不能去。唉!一声,回去煮 Maggie 面吃。明天醒来,就没有事了。





英国终于都输了,我高兴到要死。这样都会给他们进到八强,你讲天理何在?世界杯,我一场都没有看。因为不关我的事,我不会像那班废材,日讲夜讲,他妈的,还在讲球,你不显我都显。也不懂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,在那边大呼小叫,鬼杀甘吵!最讨厌那些没有主见的人,随波逐流,叶公好龙。





我,做我自己!你要大声一点讲!(哈!哈!好笑!)

2 comments:

Red Fox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留言,怀抱梦想的人,并不全然寂寞。

Grasshopper said...

我不是英国队的支持者,但你知道吗,如果你在马来西亚的妈妈档说英国输了你很开心,分分钟十几二十粒臭鸡蛋飞过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