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August 2006

紧急状态

致众位良师益友、红颜知己、情人敌人、狐群狗党、右翼分子、英雄好汉、乌桶马滑:







大家好,好久不见,见面握手,手头顺利,力气很够,够你个屁。(哈哈!废话来的)







这里我有一样非常极度重要的讯息要告诉你,你不能告诉别人,除了天知地知,就只有你知我知,知道吗?







什么事情?事情就是:我不能打电话回马来西亚了!我不能向你吹水了!







什么时候的事?就在上个礼拜,2006年的8月的第十九天。







谁遭殃了?不是天与地,就只是你和我。







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?人怕出名,猪怕肥。因为我太红了,后宫争宠太厉害,遭人妒忌。电话公司把收费大幅度、夸张式、恐怖提高,把我冷藏加腰斩,不让我发挥演讲的本领,把我打入冷宫。







怎样影响我和你的世界?造成我付不起电话单,导致我非常孤独,然后你就会超级寂寞,你会发觉到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声音比我的声音更好听,没有别的笑话比我的笑话更好笑,你会食欲不振,没有胃口,想到自杀。







还能怎样?很遗憾,不能怎样。







结果?你会很怀念我,想我想到开始有幻觉,以为我在后面叫你。你会奇怪为什么你的手机从此以后都不响了,怀疑这个世界还要手机来做什么?







希望在哪里?在人间。你可以发中文短讯给我,英文短讯给我,马来文短讯,姣姣短讯,咸湿短讯,肮脏短讯,下流短讯又或者你的裸照,我都会收到。







哪一个号码?







那个 “+ ”的符号代表什么?先盖自己两巴掌,然后去问隔壁村的那个傻瓜,你这样也不懂?







什么时候打这个号码最好?我还在世的时候。







你会不会得到回应?这个要看我的心情,还要看你够不够幸运。







会花你多少钱?只是两角。







那又会花我多少钱?整副身家。







报告完毕,谢谢收听。拜拜!

2 comments:

Maggie said...

我讨厌你... 因为是你害的常包电话粥,是也包,不是也包,上厕所也包真的服了你!哈哈哈!其实,应该感谢你才真,是你让身边的朋友都不会感到孤单寂寞,还有你那一流的关怀更是正到爆!谢谢你对朋友们的付出...日后没机会听到你的声音,我们还有mic 和speaker 呀!别担心,这个blog够你发挥你的写作才华,我也会是你的粉丝, ok... 你的生活还是会依然那么精彩的啦!

xiao yun said...

服你五體投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