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ne 2007

我很生气

我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,去写一篇很长的日记,灵感很好,一口气写了几千个字,我自己都很满意,比一般的日记长,更写实。已经快要完稿的时候。我有一个朋友 send 了一个 link 给我,她叫我去看一篇光华日报的新闻。我以为会重新开一个新的窗口,怎知道它将我的日记全部刷新,因为我没有保存记录,所以全部付诸流水。





东西只可以写一次,感觉也是。我除了生气,我还很心痛!!





我不想再谈!!!!因为已经很夜了!!!!在此搁笔!!!!!!

2 comments:

Weekack said...

good, very good..haha

xiao yun said...

so pity......really curious that what u write in the diar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