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October 2007

举手投降

我等了很久 在很远的天边



把感觉送进风里 悄悄在你耳边说



我在这边 你在哪里



然后向前走 看看 天涯与海角 能不能遇见你



船只都回来了 有没有也载着你



大海很静 轻拂着沙滩 我不敢再问



或许明天 你会在草原上 向我挥手



一片绿草 与 许多的阳光



我听 这大地心跳的声音 探测你走路的气息



叶子沙沙摩擦 倦鸟全都归了家



山 沉沉地 我不敢再问



我把快乐刻起来 纪录你的轮廓



告诉风 我没有忘记



太阳晒下来的温暖 和 月亮的银光



我很想牵着 长长的思念



拴在天边 草原 林里 与 每座高山



如果有一天 你路经此处



希望你会碰到 我这个想念的心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