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

报失友情

夜了,今晚比平时还要冷。失散的温度,和很静的房间。我重播着同一首歌,很难受的感伤,填满整个房间。





我没有说出口,看起来也若无其事。后来,病了两天。很多的疑问,似乎都解不开,也不需要解开。你相不相信缘份?我信,但是有没有用?





有些路,走过了,的确让我欣喜。只因为路途遥远,人各有志,我们都往了不同的方向走去,追逐自己的天空。我忍不住回头,心里明白没有人会和我走同一条路,但是,还是忘了几眼,希望看到那年的你。





分享,与分担。我不能忘记,有一个朋友,是这样可贵。有些人走过你生命里,留下的不只是痕迹,而是一种回忆。而这种回忆,没有人可以给到,我只好留着,慢慢变成生活的一部分。





我会一直携带,这个回忆,在我身边,不管我有多伤心。





有些东西不见了,真的很难找回。我很想去报失,报失我的友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