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November 2007

我的世界

重温我的日记,我有矛盾的心情,因为我所说的话有出入,原来我也是一个反复的人。苹果还是橙,蓝色与黑,只是一种喜好。





我在寻求改变,生活上的细节,或者是习惯,或者是任何事情,不管多琐碎。当中,我也选择坚持,坚持照顾我的感觉。





友情也可以灰飞烟灭,烟消云散。需要一点时间复原,不懂将要做什么,也只好顺其自然。我静静的坐着,想出了神。





朋友告诉我,这次的教训中,如果没有把自己的缺点纠正过来,下一次,遇到下一个人,也会因为这个缺点,而宣告结束。我有一点点的后悔,像是大海中,弥漫着大雾,放弃了一座灯塔。





今晚,到处都放烟花,英国的 Guy Fawkes Night / Bonfire Night,烟花很美,一朵又一朵,此起彼伏。我的心情跟着烟花坠落,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



我喜欢睡觉,睡着了,什么也不用想,沉沉地入眠。一个小小的世界,或许就在我睡觉的时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