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November 2007

喜悦

我把衣服都洗好了。房间不算肮脏,基于我平时都保持干净的关系,也不用怎样整理。太爱周末了,在外头住,要懂得打理自己的生活,饮食起居,要自己安排,我不想有任何偏差。





英国的天气烂,是街知巷闻的事,所以我就要锻炼出与之抗衡的能力。何谓抗衡?就是做什么事,不一定能,任风吹雨打,但愿尽量照着原定计划进行,若是成功,便是好事,视为抗衡。有时,只不过吹了一阵风,飘过一片云,我就放弃了出门的计划,在房里增肥,那不是好事。因为,事后我会很不高兴,责怪自己意志不够坚定。





谢谢你们的祝福与支持,我的工作终于尘埃落定。希望我可以不再漂泊,经过漫长的半年,终于过了试用期。我不劏鸡,但还了神。公司,开始要横行。我,要露出我的狐尾。





最近,心情好了很多。事业进入轨道,循序渐进。早期,写了几篇日记,都不能好好入眠,为了好多事烦。现在,我怎样,都可以好好地去睡了,那种感觉,是非常、非常珍贵的。未来不谈,现在,能有这种感觉,我感觉到很幸福。我很幸运,来的困难,有人帮忙。我老实告诉你,我真得很感激,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地感激。





那波折,就好像在长河中,力争上游,几经灭顶。个中的滋味,又有谁能真正了解我的心情?我曾经绝望过,彷徨过,迷茫过,无助的感觉很可怕,你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,睡也不得安宁,在半夜中惊醒。外国的生活真不容易,好像命运就是和你作对。我为某件事情紧张,为某件事情烦恼,非常恐怖。恐怖到,跑进我的梦里去。





我在吉隆坡住了差不多七年,吃喝玩乐,没有烦恼。娱乐多,朋友多。所以,那个感觉并不怎样,云淡风轻。现在,才短短的三年多,我好像经历了无数的战役,精神轰炸,犹如高空走钢索,风声鹤唳,草木皆兵。少不更事,才知道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我的渺小啊!我很庆幸,经历许多事情,让我学习,让我在这些起起落落中,懂得独立,懂得感谢。





马来西亚又暴动了。听了我也不想细问,不光彩的事,真得挺丢脸。我有移民的冲动,马来西亚,只是一个适合回去度假的地方。我是一个爱国的子民,但不安分。有一些思想,过于偏激。有一些思想,过于保守。有一些思想,过于夸张。(我不想在这情节上有任何的争辩,你不需要对此事发言,我也不要你的意见)





我常去做运动,希望可以让自己更健康。我爱我自己,我爱我的爸爸妈妈,我爱我的两个弟弟。夜了,也累了,我要去睡了。希望,今晚有个好梦。大家,晚安。

2 comments:

xiao yun said...

看到你喜悅,我就開心啦~別想那麼多啦,開心點啦~

py said...

Both of us, and papa & mama, are also love you to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