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November 2007

我是大海水的命

算命的说



我是大海水的命



于是我成了一株水边的芦苇



在一大丛 郁郁葱葱的芦苇丛中



安静地 安静地



等待着 一阵风 一场雨



还有干干净净的阳光



从那时候起



我就对大海有了宿命感



或许更早



我对海有一种深深的迷恋



我喜欢在海风中 深深地呼吸



让细小的浪花 蔓延过我的脚趾



那个我曾经痛恨的地方



唯一让我留恋的



只有透明的天空



和 清澈的海水



心情不好的时候



总是冲到海边



和朋友一起



抑或一个人



坐在海边一个晚上



大概心里最深处的孤僻



就是那个时候养成的

1 comment:

xiao yun said...

最近我常常夢見自己躺在海水清澈,天空蔚藍的天空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