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February 2006

什么事?

如果的事。





我想过一件事,不是坏的事。一直对自己坚持,爱情的意思。



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,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。



不管世界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。



我不敢去证实爱你两个字,不是对自己矜持,也不是讽刺。



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,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讽刺。



我很不服我还在想着那件事。



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,每天想我一次。



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,如果你看我的电影,听我爱的 CD。



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,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,为爱勇敢一次。



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,如果你会开始相信,这般恋爱心情。



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