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February 2006

狂奔

我就站在你面前,听你喊我的名字。



我很想走向前回应你,告诉你我跟着来,有跳跃的心情。



你指给我看,那片浓绿的森林,还有很多神秘。



夏风吹拍我的衣角,我多么欣喜。



但我来不及开口,慌张已经来袭。



怎样撇开这个距离,让你明白我有限的句子,努力发挥每一个目的?



我的手放开,整个城市少了你,好像下了一场冷雨。



我应不应该站在人群中等你,渴望缘分擦肩的惊喜?



自己要首先习惯没有你,慢慢离开这些距离。



有了风景,少了心情和你。



我伤心地游离,摆脱不了你,固执地勉强自己。



当什么都耗尽,我也听不到什么声音。



我什么也不想理,退到角落封闭自己。



我也不想放弃,相信你也应该休息。



你会好过一点,如果我会好好抽离。



反正当你把我忘记,我应该学会怎样承受孤寂。



又不是末日的来临,我还会强装镇定,说小事不值一提。



谁有能耐力,把厌倦连根拔起?



倒不如保持那仅剩的一丝欢喜,给一个回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