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February 2006

天籁

我要轻轻剪开长久的依赖,谢谢多年你对我的关怀。



我不想这样离开,彼此的路怎么走来,相信你我都很明白。



我把你的手掌摊开,指画不出我的未来,却想让你知道我的无奈。



我终于试着离开,看看自己能不能站起来,你就在我的肩膀轻拍。



我想可能那时我不在,你有无束的精彩,不像这样难为的现在。



我让晚风无虑地吹来,把我的心事都吹开,吹到那深蓝的大海。



我能不能释怀,脆弱的时候不感慨,不惦记你曾经那么慷慨。



我房里的灯也不用再为谁开,挽留的话也可以顺便省下来。



我要感谢你把这一切送到月台,现在什么事情对我来讲都变成了尘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