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February 2006

航海

我要出航了。这个是我要对全世界发出的讯息,终于决定要离开了,离开那迂腐的生活。我要向大家解释航海,告诉大家,到底我怎样看待航海。





我有了一个计划,这个计划不敢大声地说,因为时机还没成熟。





当我靠近了这个计划,我要向大家大声地说。我给自己的时间一年半,或两年,希望可以顺利完成。





男儿志兮天下事,但有进兮不有止,言志已酬便无志。





我因为一个朋友,我设定了一个目标。反正我就是不能一个人,转折之下,遇到一个可以相信的朋友,那么,我也不需要太多怀疑,很开心又期待地,朝这个目标走去。





没有人可以预测未来,我们也不希望大家不开心。这样,我们就尽量努力,没有所谓的后悔,毕竟,当我们欢庆喜悦的时候,也珍惜痛苦。





有些事情的确很天真,但是,我相信天真的事,应该是年轻的时候做的事,我没有这个心情等到我老的时候,去做这些大家都认为义无反顾的事。所以,对于这个决定,我承担了下来。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,谢谢我的所有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