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March 2006

心事

我很平静,常常要写一些东西,为自己的心情涂涂鸦。说那些一二风趣事,非常幸运地,有几个朋友很用心捧场,看看我最近又写了些什么。我累吗?我相信我蛮累的,因为做工吧?或许是,或许不是。那么,我要写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。就乱写。





今天,我什么也没做,倒是很用心地睡了一场,周末,就是懒洋洋的,什么也不想做。如果要去哪里旅行,也很需要一个很好的伙伴。而我在这里,什么也没有,还能说什么呢?听听歌,享受自己一个人悲哀的感觉。如果没有音乐,我会怎样活呢?





我很喜欢 Twins 的歌,我一直都认为她们是青春少女,走的是偶像路线。但是,有一些歌,我倒是听了很有感觉,那些歌词很特别,不知道是谁写的,但是我感觉到很酷,尤其是那种哀歌,欲断难了。如果我一个人坐着,我会享受泪盈满眶,泪流满面的感觉。





最近,我和朋友聊了很多,聊的都是友情篇,谈的都是怎样对待你的朋友,怎样好好保留他们。固执又任性的我,常常被我的朋友保护。我知道我很幸运,但是,你都知道啦!百升的老毛病,就是那个态度跟嘴,我也不懂为什么,这些朋友,还是黏着来,赖着不走,哈!哈!可能他们很喜欢被我虐待吧?哈!哈!





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些什么,不能写出什么东西来。到底为什么?总有点不祥的感觉,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似的,真让我担心。我可不可以告诉你,其实我很害怕,其实我也孤单?需要有人陪?为什么来英国的只有我一人?为什么不能多一个朋友陪我?一尾鱼离开了海洋,它还会开心吗?你问我要的是什么,不可以问别的吗?





天空下着雨,我从背后望着你。





夜了,我必须回家。





在此,我希望能读到我这篇日记的朋友们,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,愉快地生活。怎样让自己的生活精彩?我猜想,你应该有一个梦想,一个你自己都认为很伟大的事情,为什么你不去做呢?就去做吧!一生人一次。你心里面有得是什么?我什么也没有,但是我对你坦诚。这个,我相信是我比较能拿来与你交换的。做你良心的事,说真诚的话,不用假惺惺,那么,我也无悔了。





富贵于我如浮云的上一句是什么?请你告诉我。谢谢。





我们有时追求的是自由,追逐的是梦想,追赶的是时间。人与人相处,你能有沟通与共识,那对我来说是很微妙的,你成功让一个人对你打开心扉,谈何容易?而你,竟然也做到了,难道不值得庆祝吗?





没有几个人愿意向你透露他的心事,我空手而来,留下的是与世长存的精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