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March 2006

好好休息

今天,我病了。发烧、肚疼、头疼、感冒以及精神不振。这几样,足以让一个生龙活虎的百升变成一条死鱼。那么当我真的变成一条死鱼的时候,我很不甘愿这样子躺在床上。已经很久没有上网了,坚持走出那个多风的城市,上我的网。





我很少骂粗话了,因为这里的鬼佬听不懂。有时真的不好意思,要用英文粗话。





我看到一个死肥佬,公司只有三层,他在第二层。当我走出门的时候看到他正在等电梯,心里想:不肥死你都几难!

1 comment:

xiao yun said...

对不起 我没有看你给我的回复 所以我要收回上面那句话 因为错怪你 对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