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rch 2006

无题

慧敏很好特地从新加坡发短讯告诉我: 丹青不知老将至,富贵于我如浮云。





晓云我收到了你寄给我的报纸,我会好好留念的。如果你有注意 2006 年 1 月 27 号的光华日报,你就会看到我了。嘻嘻。





Joan Ling 在 friendster sent 了一个 msg 给我,投诉说我写了这样多日记没有提到她喔。我在这里要投诉回她,整天打电话给她都打不通咯!还有,我不懂你的中文全名叫什么啊?可以告诉我你的芳名吗?如果你方便,又真的认为我们有很好的关系的话,就顺便告诉埋我其他那班 Celcom gang 的中文名字。我很想知道,就是很乱。我还想知道 Shih Ling 的马来全名。如果你有肯的话,最好,中英巫对照咯。我的要求是不是越来越多了咧?这个就是百升啦!





迟一点,我还要重点提几个朋友 (最好先讲几个朋友,不然的话我又要唱古巨基的“中箭”了),现在记得的是俊偲。她,我下回要隆重介绍。

1 comment:

Red Fox said...

我就是不确定才问你嘛!你现在跟我讲你也不确定,好像没有做足功课哦!他们的名字我要保有隐私权,在此将你的意见略作修改。我的电话号码是:0044776653493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