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March 2006

三缄其口

太棒了,我终于和我的朋友吵架了!有几个人可以猜到我和谁吵架,如果你们猜到的话,请你们不要说出来,因为我会很没有脸的。





如果你是那种诸事八卦,三姑六婆,爱打小报告的长舌妇。



平时吃饱饭没事做就东家长,西家短的八婆。



晚上出来喝茶笃人背脊的是非精。



用你的金手指把秘密唱通街的二五仔。



爆响口又常常衰多口的烂臭口。



我很了解你的心情,那种有秘密又不能讲出来的滋味一定让你很难受。但是,请你,请你,不要讲出来!因为我真得很没有脸!





发梦的时候不要讲,小便的时候不要讲,早上起来的时候不要讲。





这样对我来讲已经很足够了,所以请你不要讲。

1 comment:

Red Fox said...

你不要傻啦!我只是开你玩笑!航海?!可能因为和朋友吵架而告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