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March 2006

我怕鬼

病好了。这样很幸运就病好了。我最近去算今年运程,农历的三、四、六、八月,我的朋友说我会有小人。不是吧?我心里这么想。朋友叫我安分一点,守规矩。哦!一声。我就不要那么乱来啦!我不迷,但是我信。





这一篇日记里面,我希望我会写一些比较含蓄的内容,我指的含蓄,是减少我平时的投诉与不满,那么,大家看了会高兴一些。但是,又有一些朋友是比较喜欢看我投诉的,因为我投诉的时候用的字眼比较毒。





那么我要投诉的,首先要投诉这个死人网站,我知道网站需要赞助,但是赞助归赞助,你就不用叫那个死人赞助商放他的死人广告,整个顶住我的日记!闪来闪去烦死人!而且还是在中间那种!(当然不能太毒)





我昨晚发烧,发了一个梦。这是我第一次写梦,趁我还记得。我梦到的地方是我在龙运的老家,老家是木屋,后院住了一个女老邻居,是马来人。梦里面,她身穿白衣,我当时还有一个朋友,他是 WJ 还是 YY?我不肯定。因为这个朋友,我感觉到很安全。我有一种意境,认为这个女老邻居是邪物,或称之为鬼。那时,她正在我老家后院,挖锄泥土,好像在埋藏什么东西似的,我竟然向前去阻喝她。





当然,我心里也很害怕,但是另一方面,我又很不怕(我知道这样写很矛盾,我一面写,一面发毛,如果你明白我的话)。后来,WJ 还是 YY,他竟然不见了。那个笨梦,就这样不了了之。是不是很无聊?我知道是有一点无聊,但是,这是我的感觉,我又要赶回家了,不能在这个故事的情节上下太多的笔。但是,有机会,我希望我可以告诉你们更多,因为我还有一个笨梦,在那个笨梦里面,我也是遇到鬼,然后我要嘶喊,喉咙不自然地发出呵呵的声音,给睡在旁边的朋友听到,是他告诉我的。





明晚是星期五晚,我会去酒吧收杯 (我的兼职)。回到家应该是凌晨一点多,我会打电话给我妈妈。看我累不累,再打给你们。祝大家生活愉快,祝我平安。

1 comment:

Weekack said...

Walau eh!!! 你发梦就发梦啦,不用拖我下水喔!!WJ 是不是我?如果不是就当我骂错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