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February 2007

顽强

天黑了,夕阳跟自己的心情一样往下坠。坠到一种我迷失的程度,谁是我的朋友,他们都很为难。为难到他们从难以启齿,到咬牙切齿。我是明白的,天生就是冷漠与自私,从未谁真正改过。我并不会为任何人着想,我说过了,有些人的生与死,不关我的事。





他们说我不近人情,罪名罄竹难书。就让我背负吧!与其感谢,倒不如道歉?你可以审判我,因为我控制不了。但是,我未必遵守审判的结果。我就在你眼前,如果你认为,这样的一个我,未能做好一个我应有的本分。我,要道歉。并没有要耍性格的理由,但是,的确不能答应任何人,我会变成怎样平易近人。





这一条线,我们牵着。你说要放,我不能勉强。我会把我自己陷入这样的局面,是我心甘情愿,鲁莽所致。选与不选,应是我心里直接反射。是不是很后悔交我这个朋友?告诉我吧,你后悔,如果是那么难为。朋友说:“没有告诉你并不代表我们接受,只是不想你难受。”把我放在秤砣上的人不只一个朋友,陆续有来。我,被审判,又审判。千夫所指,皆说我操行不好,态度恶劣。好一个态度恶劣!





态度恶劣,就态度恶劣!我是不会为别人着想的,又怎样?!我不需要向谁解释,也不用证明什么!裁决我的人还轮不到你!谁又稀罕了!

3 comments:

xiao yun said...

百,我知道你最近很烦 只想告诉你 我会支持你!还有将我的好运分给你 而这些也是我能够做的。。。。安慰的话 我不大会说 总之 撑你就是了 我的宝贝好友!唔....要将你宠上天就是!加油!

Weekack said...

大哥!不需要那么生气。那个人是谁?

xiao yun said...

猪年到咯 坏的去 好的来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