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February 2007

肚懒

想了很久,一直不能下笔。因为我不知道该写生活好,还是写压力好;写人生好,还是写选择好?之前的日记,烂到好像一堆大便。





都已经 2007 年了,我要写别的。生活一成不变就会造成这样的瓶颈。所以我要出去走走,乘着太阳尚是暖热,拍了几帧照片。





前一阵子,为了很多事情烦,寝食难安。Anyway,总算告了一个段落,喘了口气。我相信,旅行吧!我会很开心,去充电。对,就是这样。心里面这么对我自己说。





怨声载道,太令人生厌了。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,剩下的虾兵蟹将,应该比较容易打发,又有几难?ceh!给我一个嚣张的 look,please!





我呢?应该恢复元气。若是将去年的烦恼带到今年,我也太失礼了,被人家说我脓包,成不了气候,那怎行?!脸,毕竟还是要自己挣回来,汗青要用一个大电筒来照!





ok!好!新的一年,就开始计划吧!第一个计划,我想吃 Laksa!第二,那个 Laksa 我要放虾膏。老板,你记得要加辣!erm... ... 可以要多一片酸柑吗?那个鱼肉可不可以多一点?老板,你给的面好像是有一点少,给多几条啦!我常常来跟你买的... ... 那个老板的脸稍露不悦的表情说:你加这个,加那个!差不多给了你两碗,那你是不是加钱先?!





ok!fine!新年的第一个计划 -- 取消!我们去吃别档的!这个老板很不友善!不懂得怎样取悦顾客的心,应该什么都讲是才对,真不懂做生意!





So,我改变计划,去西西里,吃意大利面。吹啊!





ok!好!我醒了。





朋友生日了,是我的好朋友。用了最喜悦的心情,写了我有生以来很肉酸的字体,祝他生日快乐。这是重点吗?当然不是,重点是在邮政局的那个死八婆。我从英国寄卡给朋友,当然是要贴上当地的邮票,才显得出翻山越岭,飘洋过海的那种 feel。





他妈的!那个死八婆,在那个电脑 print 一张烂鬼白纸那样的臭 label ,就当是邮票,然后黏在我选了大半个小时的信封上,难看到没有话讲!我一下子感觉到头晕晕,看不清东西,只是发觉到旁边全部都是火苗!那张这样的臭纸,谁要?!我从那间烂邮政局走出来,真的越想越滚,越想越气!要不要咒那个死八婆?当然要咒!他妈的,臭 X 拜!她也是等人去强奸啦!臭 X!

3 comments:

xiao yun said...

ORZ......喝多点水啊!朋友,刚恢复了元气 ,就将气挥发在那个不识趣的女人上,太对不起自己了吧!?

Weekack said...

去西西里,除了可以吃意大利面还可以爬火山。要不要去?

xiao yun said...

laksa available at uk? so grea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