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February 2007

Forever 朋友

不怎么喜欢用这个题目,但,柯有伦唱得非常出色。所以,我放了。蹦跳的音符与好玩的节奏,全天下都是朋友。





回头的时候,看看事情,有人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大,不用害怕。其实,要做,就做你能做的。想要做的话,就做吧!朋友,给了我一个梦;上司,给了我一个希望。我,给自己一条生路。





老实告诉你,其实我很想放弃了。不懂为什么,总在最后一秒的那一刹那,闪了一句:天无绝人之路。朋友鼓励的话,是我最大的支柱,要不是你们,我去了哪里?感谢的话很想写,写给要帮我的人,为我祈祷的朋友,我是知道的。要不要提你们的名字?完全没有这个必要,提来做什么?我是肯定不会说赞美的话给谁听。





988 《新驾驶娱快》中的主持人 -- 豆沙,被调去了早晨的节目-- 《公鸡饭碗》,换来一个 KK。再也找不到为什么要听 988 的理由,非常失望,非常非常失望。我是不会喜欢一个 DJ 的,但是,陈浩然与关蒙娜,在这个节目产生的化学效应 -- 充满娱乐,爆笑连连。





我上班的时候,常常收听这个节目。纵然我很想在上司的前面上吊 -- 死给她看。但是,因为这个节目,我竟然笑到不能控制。它带给了我很多幻想力,非常好玩的元素。他们的节目会是很废?不会!有让人思考的空间,我非常肯定这点。因为时差的关系,我是不会听到 《公鸡饭碗》 的。唉!真的可惜。《新驾驶娱快》?听不听也罢了。

1 comment:

xiao yun said...

对了 今年农历新年 你怎么样庆祝呢?有找LILING吗?哈 告诉她我好想她 也好想你 人就是这样 你在KL时 她在PG时就不想念 你们一离开大马 我就想念 哎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