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07

幸福的魔杖

《有没有骗,其实是在于有没有被发现而已,如果没有被发现,就是没骗。》 这是一个撒谎者多年的心得所悟。





天狗食月,看了。我认为是难得的天象,但《佛遗教经》里,却说:合和汤药,占相吉凶,仰观星宿,推步盈虚,历数算计,皆所不应。





大学里有海报大减价,买了三张海滩景色,艳阳高挂 - 不能画饼,也能充饥。房间收拾好了,心理也需要大扫除,心开始热了。





找到了一份中餐外卖,昨天去试工,挣扎了一整个晚上。今天,我打电话给老板:你自己做饱它吧!女子,千万要嫁给一个好郎君,付托终生;男子,要入对行。





何者盲目?不知生活者,皆为盲目。扼杀你的梦想,是一件极度残忍的事情。如同困于牢笼的小鸟,天空本来就属于它的,铁笼要来干嘛?





两年多了,我终究认为,我不是温室里的小花。尽管颠沛流离,居无定所,但是,我有我的地图。尽管损伤,我还是喜欢。不怕做过,只怕错过。





我很喜欢我很肚懒的那一秒,脑袋里面有一大堆的幻想,走到极端的时候,就是想去死。在死之前,想要骂臭鸡拜!你承受不了?不关我的事。





有什么事情让我讨厌?多得很!譬如说,我很讨厌走在烟鬼的后面,他在前面拼命抽,我就在后面吸完他的二手烟,心中一百个愿望,是诚心希望他能死于咽喉癌,是立刻!





我不想交的朋友,有好多,譬如一些八婆。我看到这些八婆,说出难听的话,别人讲我欺负女生。不认识也算了,认识了,竟然真的是八婆,净会沾污他人的英名。





有些人不是很熟,不是很想见到她。路口窄,竟然跟她碰头,便逼着自己挤出一滴微笑,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。下次,她会听到梁咏琪的歌 - 叫《透明》!





曾经有一本书,叫你怎样勇敢地说不。那本书我没看,但是,倒是很喜欢它的题目。我本来就不会拒绝人,每经一事,都很后悔答应了下来,心里根本就不高兴。下次我说不,就不给脸了。





我发现到,要宣泄我的不满,就去做运动。我很喜欢跑步,游泳。因为我很生气,就死命地跑,用跑断脚的速度跑。跑完了,至少被诅咒者不用再死多一次。





如果你歧视善玩曲棍球的动物,或卖地毯的畜牲,那是很正常的事情。因为有一些人,的确很惹人讨厌,你不要跟我来乱什么种族主义!

1 comment:

xiao yun said...

i like jogging too!really, when angry, jogging can gv me a release of angr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