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rch 2007

见过鬼,应该怕黑

我见过鬼,真的很怕黑。人身难得今已得,佛法难闻今已闻。还不下跪?!哈哈!





利物浦,有欧洲最大的中华门坊,却有一条门可罗雀的唐人街。讲明是唐人街,没有香火鼎盛的庙宇,却有一间华人基督教教堂。真是讽刺!真是天大的讽刺!





这,又是充满感恩的日记。好,我不是铁人,不是样样都定得顺。依我前一篇的日记,我最大的感触是,请珍惜拥有时!我以为我几乎失去的东西,还能稳稳在手,我才懂得那份可贵!朋友们纷纷劝说,叫我不要杞人忧天。





找到工,应该高兴,我反而没有!不懂如何是好,竟然发梦我迟大到,还在梦里骂粗话,吓到我要死!我告诉你,周星驰说得没错,一个人受了太多的刺激,会进入休克状态,没有反应,我是差不多了。





时间不是很够,因为去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,留了我有生以来好长的留言。这次他应该很有脸,哈哈!





我要写一写我新开工的经验。无巧不成书,我竟和我的弟弟,在 2007 年 3 月 8 号,同时开始一份新工!希望老天眷顾我们这孖兄弟!政,加油!





夏天的脚步已经逼近,现时的温度已升到 11、12 度左右。WJ 约了我去玩,我要带我的玩具小沙铲,和浴缸小黄鸭一起去!

1 comment:

xiao yun said...

我要带我的玩具小沙铲,和浴缸小黄鸭一起去......i want to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