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anuary 2007

举手

终于明白,也不完全明白,生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不管高与低,是与否,我愿意面对。虽然害怕,但仍愿意一试,我期待催化不至于死的后果。





我很想举手,问任何一个人,谁可以给我引路?因为我来到了十字路口,这是我生命的路口,有浓雾,且没有路标。强烈的陌生感,无边无际。犹如汪洋,漂浮不定;亦像大漠,茫然失措;仿似深谷,昼夜难分;好比迷宫,左右为难。





我的日记没有文不对题这回事。

1 comment:

venus said...

你比喻到好像汪洋中的一条船。。。
其实我相信你心里一早就有了决定,
只是此决定下得不够狠,
不够却绝。。。
放多一点信心在自己的决定上吧!
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