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January 2007

我的生命中的降落伞

听过一个对购买保险的说法:保险好比一个降落伞,你不在需要的时候拥有它,你再也不需要了。(这是从英文翻译过来的,希望不失个中的妙趣之处)





刚刚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(英国时间:21/01/2007 7.00pm),这是我第一次正式收到的骚扰电话。对方知道我的公司名字和我的巫文名字。他说他是人事部打来的 Martin Harris,内容涉及色情话题,我非常质疑这通电话。盖了电话之后,我第一时间就是打去电话公司将这个号码记了下来。





因为这通电话,我很不爽了。本来要写日记的,现在不想了!





下一个步骤,我要报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