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January 2007

我有我的 Young - 绝处逢生

太好了,今天心情不错。很伤心的事情可以搁开,有个鸵鸟的心情也无所谓,反正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。的确是很难过,然后我就去听听流行歌曲。这个难过变成了感冒,过了几天就痊愈了。一个星期过后,日子恢复正常,饿了就去吃饭。左边和右边,上面和下面,我选择了快乐的那一边,不管上下还是左右。





最近常常听 988,这个台很不错,很容易就可以通过网络收听,不需要登记成为会员,方便很多。和其他的电台相比,的确占了优势。因此,我对外面的世界,尤其是流行歌曲,简直就是恢复了元气,了如指掌,倒背如流。(我很喜欢那个叫豆沙的主持人)





我不会为了一棵树,放弃整座森林,因为一片海里面还有很多鱼。





日子过得很快,日历还来不及撕下,太阳已经下山了,我才不管它呢!因为我已经有多三十巴仙的满足!就好像 988 里面的一个广告。哈!





BL 太了解我了,一语道中我心中的意思。或许这是一个蛮普遍的问题,也是身为 friendster 一份子的弊病。没有解释的必要,也不用把话说开,那是心照不宣,你知我知。如果一个杯子有一个缺口,换个角度,它依然是圆的。但是对我来讲,破了就是破了,终究是个破杯,你只不过看不到罢了。





忽然,那个感觉终于僵硬,逼着那个笑容也很勉强,那么我干脆不要。有时和朋友一起喝茶,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我好不容易约到了,就是要谈谈天,聊聊我们刚买的股票行情。很不幸,往往有不速之客的妨碍。老实不客气,整个水牛那样大的屁股就放了下来。我的脸色一下子比死鱼还要难看 - 被炸到。那天的心情不想认识任何新朋友,干嘛要自我介绍?如果下次你我同时遇到同样的情况,请原谅我,我选择离座。要么他死,要么我亡,互不共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