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January 2007

Pan's Labyrinth

终于戏假成真,为了三排巧克力馋嘴,我一天里灌了超过六公升的水。前一阵子,请了两天病假;星期三与四,货真价实地,又请了两天。朋友们都笑我,因为那个头痛和发烧,几乎让我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。然后我就去问神,巫师烧了一杯符水,念了几句咒语,我想也不想就喝下了。没有想到效果相当显著,十五分钟过后我竟然好了!所以,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就去问神,我喝符水,不用看医生也能好。





你不要跟我讲你信。





我的房间有一条小河,稀里哗啦,清澈见底。里面没有鱼,因为那是我的鼻水流成的。手头上包了好多云吞,卖不完,你要不要跟我买一点?最多算你便宜一点,加进你的干捞面里面,会很好吃的。两晚,我就好像稻草人那样,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再次看到幻影。那个女护士讲:D药你吴洗食咗!返去等死啦!我哭着说:哗!我吴想甘早死啊!放过我啦!我以后都不讲大话啦!





这个就是讲骗话的下场!哈哈!你们看多一点我的日记,时日一久,不 short 都不能。哈哈!





ok,正经一点。(虽然很难)。子键,介绍你看这部戏 (当然也介绍给你们看,我非常肯定子键会喜欢!因为我也喜欢!)-- 《Pan's Labyrinth》。这出戏在去年十二月上映,我不要讲到太夸张,但是,内容、结构、人物、布景以及呈现方式,以离奇为主。既趋向神话,亦偏于魔幻,完全配合了我的精神分裂主义。





里面的场景,时而阴暗,时而明亮。化妆与服装,彩色斑斓,出神入化。最重要的是,里面全都是古灵精怪的生物,非常奇特。不知道它在马来西亚受不受欢迎?





erm... ... 我想告诉你一样东西... ... erm... 我还没有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