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January 2007

只有三秒

请你原谅我写了很多不实际的东西,弄脏了许多纸与笔。我会努力的,写更多的废话,充斥整个市场。





为什么我的长文缩短写得不比 CL 好?为什么我的中文只能拿 C?这十几年来,我一直耿耿于怀。这个成绩我都不好意思提,没有几个人知道,好啦!现在公诸天下。怪我太差劲,唉!那时拿到成绩单,立刻被我撕烂成飞雪,想到杀人,经过的花草树木,全部枯死。





我要道歉,最近的日记很乱 - 抽象- 全是垃圾 (突然想叫卢巧音出来唱一首歌)。HB 不要担心我,死不了。有些问题过于敏感,不适宜在此透露。因为我很想下海当男妓,考虑了很久,不知道要去满香楼好,还是玲珑小阁好?I am who I am,光良到你出来!哈哈!





自娱是好事,证明你很快就走火入魔。我闭关修炼了两天,很快就可以升仙。我问 WK 有没有定时吃药,他说我把桌上的药吃光了。哦... 原来如此。他也是半斤八两,成道了!





趁你还可以笑的时候就尽情地笑,怕到时你哭都没有眼泪!我喜欢 YP 的一句话:I'm a Fighter, not a Runner!人需要一种激素,放在你的生活里,产生错觉 - 那个叫迷幻药。让你感觉年轻,面对新生命的 - 那个叫大麻。 让你勇气倍增,无畏无惧的 - 那个叫可卡因。我的早餐、午餐和晚餐,都有混着来吃。效果不错,你可以试试!冰心火力 - 大力推荐!





有一条水问我,给我几百万 yen,问我要不要砍掉我的右手?左手?或是身体任何一部分?private 部分??我就说不咯!他就说:你看!你有的身体四肢比金钱更宝贵,不就证明了你富有吗?为何你还要如此愁眉苦脸?哗!真有禅意!顿时让我大彻大悟!没有想到他一语惊醒梦中人!





妈的!我才没有跟他一起 short,你有手有脚,就讲富有。你给完我你银行里面的钱咯!xiao 的!不要妨碍我练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