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January 2007

为泡汤的降落伞续命

我从来没有为我的日记难过,并不是难过,只是有点遗憾,好像焚琴煮鹤,煞了风景。虽纯属随意小笔,但毕竟是我的心情,而有人肯给脸听听,望上一眼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如果不闻不问,也太不给脸了呗!我就质疑他是不是盲的?巨星当前,还不下跪?!哈哈!没有没有!那是废话!不要听!快点!佛光普照!哈哈!





那个匿名电话,影响真大,还是我太胆小?当晚竟然做了个恶梦。他妈的,真想骂粗话!不过,过了两天,也就好了。有些人的生活太无聊,就去滋扰人家,太没品了。真希望他不得好死,给火车来回撞死三千下,这样我的心理就可以平衡了。太阳依然从东边升起,月亮往西边下,鸟语花香。





上司,并不在我的同事群里受欢迎。对下属诸多限制,拿着工作量表四处记录,看你的办事绩率。我当然怕,但是也没有办法,懒惰本来就是我的天性,小偷不可能去当法官,然后陪审团也不会坐在犯人栏里。反正是注定,倒不如接受?我不懂,哲学性的东西拿去丢掉吧!要来干嘛?





我依然那么懒惰,上班去做我的 Online Banking,打我的私人电话,浏览其他网页。工作?不要开我玩笑!这间公司是不讲求素质的,我不认为卖命是聪明的做法。我也不稀罕谁为我归类,如果你要去浪费公司资源,而间接性破坏了大气层,浪费纸张兼污染海洋,我是做了,那又怎样?对!那个香蕉皮也是我丢的!





为什么我不是圣人?因为我不是!就是这样简单。真讨厌别人和我说教,幸亏不在马来西亚,要不然又被指摘说我没礼貌。给脸你,我听一分钟。否则,六十秒过后,我想叫 Roti Canai,听那个印度佬讲今天有什么好吃的还好过。(我今天干嘛了?为何那么激动?)





Ok,我们讲别的。我要讲一样东西,根本不关你的事,但我很想讲。可以吗?我决定了,可以!好!(哈哈!)平时,太阳在下午四点就下山了,暗到好像马来西亚傍晚 7.30 p.m.,应该是那样暗!如果我没有白内障的话。可是,昨天开始,它四点半才暗!我告诉你,这是一件天大的喜事!比某某人 PMR 拿全科 A 或爬什么鬼小山坡还要高兴!(这个真的会气到他要死!)





因为,我不稀罕下雪,不下就不下!如果,太阳越迟下山,天愈迟暗,嘿!表示冬天要过去了!保守的算法,春天在三月才开始。因为这个烂天气,我每天都有自杀的念头。你真的很难想象,我多么想回去有阳光的地方!如果你翻阅我去年的日记,那个期待比生孩子的产妇更紧张!要苏了!哈哈!(我又胡言乱语了)





喂!我好想念你们!我在这里真惨,常常跟自己的影子讲话,我看我要变成 Sméagol了!你都知道的啦!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!我很喜欢很你们一起混,顺便招摇拐骗。哗!倏忽一声!站在我身旁的人一下子弹开,一下子空了好多位子出来!你们好野!我就跟我的影子做朋友!甭管我!





初一要到了,真想去希腊放鞭炮。

3 comments:

cactusunflower said...

I thought u wanna say : 初一要到了,think of going back home. Who knows it is : 初一要到了,真想去希腊放鞭炮.... Nothing I can say, if I were u, I will be the same too,heheh!

xiao yun said...

越来越可爱 却也越来越莫明其妙 而我越来越喜欢看你的不按牌理文了

kAmpuNg GaL said...

一个人在全然陌生的地方,是不是一个让人一直很想写东西的原因?